几多个故事并无下一句

片段灭文-IF END

追新坑途中曾想过的结尾,掺入了自己小小的想法。

伴随着巨大的爆炸声,刺眼得不可直视的光,遍布了整个大地。

被光吞没的那个瞬间,所经历的一切并没有如人们所说那样,在眼前快速重现,根本连那样的时间也没有。他们也许不需要这样的时刻吧,在决定这样做之前,他们已经将彼此的回忆,一同经历过的,最美好和最糟糕的都深深刻在脑海里,而直到此刻,他们能一起迎来终末,已经什么都无所谓了。

两人都固执得可怕。献身的和选择觉悟他早就做好了,他的计划里一开始就没有她,她却像阳光一样,倏然照了进来,重新照亮了他既定的命途。他一度将她狠狠推开,她却不顾一切、排除万难,来到他的身边,选择和他同生或共死。他们一定也希望彼此的时间能够再多一些,但哪怕最后再痛苦,也坦诚相见过了,至此已经足够了吧。
不,到最后,正是因为两人再度相会,无论结局如何,他们都没有感到痛苦,也不后悔。

这片大地重获新生,而那两个人消失在光中。

他们并不是不留一点痕迹,消失于世。他们从此化作风中尘埃,夜空星屑,存在于每一个角落,而人们也将永远记得,在那绝不可忘怀的一天,曾有一对翩翩起舞的身影,化作光芒,点亮了这个残酷的世界。

2017-10-23
 
评论(1)
© 无定的梦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