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多个故事并无下一句

【原创】His Eternity

※灵感来自KellySweet的Eternity。感觉词很符合万尼亚及露中。BGM地址:https://www.xiami.com/play?ids=/song/playlist/id/1770064626/object_name/default/object_id/0#loaded

※以伊万为中心,涉及露中。

     伊万·布拉金斯基在他的旅途中越往前走就越搞不懂自己为什么为何会落到今天这般境地。正如现在他也不知道自己正在走走向何方,在这茫茫白雪中。

     他就这样紧紧抱着镰刀铁锤红旗,在雪原中一步一步的向前走着。他抿着唇,眼神平静地注视着前方,实际上他在思索着什么,思索着很多很多他不明白的事。

      他曾经那样的辉煌,他曾经强大得如此令人畏惧,他坚信着终有一天可以回将他的死敌踩在脚下,他坚信着他可以带领他的人民走向幸福,于是他不停地努力地朝着梦想进发,拼了命地向目标迈进,可是,为什么会变成今天这样的地步呢?

       盟友一个接着一个地离开,他的人民的怨声不断,还有那个曾经让他以为“万古长青”真的存在的东方人,他的小/布/尔/什/维/克,他们的关系也不复往昔了。所有一切他以为是永远的永远,根本没有存在过。

       伊万忽然停下了脚步,双手垂下,扔紧攥着他的国旗,眉头紧蹙成结,他咬住了下唇,甚至可以看到他细微的颤抖,他沉默不语,却似乎有什么要喷发出来。

       他要让世界知道他的力量,他的强大,可是他所做出的努力却日渐不被理解。盟友们纷纷跨过他阵营的高墙,与恋人曾经的“永恒”誓言也变得苍白可笑,民心所向也变成千夫所指,他付出的,这么多年的努力全部都白费了。他是这么认为的。

       俄而,下雪了。这对伊万来说早已司空见惯,他所处的大陆一向风雪交加,只是此时孑然一身的他,似乎觉得比平时倍加寒冷。

       身体冷。心更冷。

       夹着雪的寒风呼啸着,刮过他的脸。前路似乎更加渺茫了。

       他的身子往后一倾——他干脆让自己整个人躺在雪中。这让他瞬间感受到刺骨的冰冷。他泰然自若地躺着,令他自豪的苏/维/埃国旗被他紧抱在怀里;他睁着双目,直视着飞雪的上空,眼前一片白花纷飞。

       看不到呢,看不到天空中的太阳呢。没有太阳,一开始就没有太阳。温暖从未降临,冰雪从未消融。

       不知怎的,眼前的白色世界中渐渐浮现出一个身影,一个他十分熟悉的身影,身影的面容也渐渐清晰——

       耀,耀!我的耀!

       “伊万,你躺在这儿干什么呢阿鲁!”伊万看见王耀弯下腰,笑着问他。

       不仅是那个东方人,还有他的亲友们,都陆陆续续地出现了——

       “哥哥你这么傻躺着在干什么呀!!!”“布拉金斯基先生请您快起来!!虽然你不怕冷也不要躺在这里呀!”“布拉金斯基先生您快起来吧,这样躺着可是很容易感冒的哦!”

       就这一刻,无法说清楚的喜悦,激动,感动在伊万的脸上绽放开来,他觉得眼角有些湿润,于是他伸出手——

       “大家,我——”

       话还未毕,眼前又是一片白茫茫,根本没有任何人出现过。徒余耳边的寒风呼啸声,和透彻全身心的冰冷。

       他愣住了,眼角的湿润瞬间漫延开来。他听到的不是风声,而是别人的冷嘲热讽,是众人的咒骂,是恋人的离别话语。

       “对不起,至此为止吧布拉金斯基先生,我们不得不离开了。”

       “见鬼去吧,让那些飞机大炮下地狱去吧!”

       “没有什么永远不永远的,布拉金斯基同志,我想你我身为一个国/家,很清楚这一点才对。”

       ——大家一个一个都离我而去。为什么?

       ——包括我的小/布/尔/什/维/克,也和我决裂了,为什么?

       “为——什——么!!!!!!”他无法再忍受了,他的悲痛、绝望在这一刻全部爆发出来,回荡在雪原上空,与风雪融为一体。即使他滚烫的眼泪淌进大地,也无法消融冰雪。

       他嘶吼地哭着,哭着。

       不知过了多久,他平静了下来,他擦了擦脸,从雪地上站起来,他觉得自己现在正处于前所未有的冷静,也许是周遭的寒冷带给他的。

       他拍了拍了衣服上的雪屑,整理好绑得有些松动的围巾,又将鲜红的旗帜用双手收拢在怀里,再一次地注视着前方。雪势未曾减弱,依旧是一片白皑皑,他却面带笑容,像从中看到了什么似的。

       他像下定了决心似的,奔跑了起来,往前奔跑着,在这白色世界中奔跑着。

       他朝着未知的前方跑去。

       他朝着他的目标和梦想奔去。

       他朝着他的永恒奔去了。


评论
热度(4)
© 无定的梦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