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多个故事并无下一句
爱迷エレジー feat. marina - DECO*27

根据最近才看到的某篇同人有感所写,可惜作者不打算再更了。

*推荐先看原文

*内含对原文脑补内容

*莫名其妙

配乐:爱迷挽歌【总觉得比较符合我的脑内意境】

那一日,少女握住了向她伸过来的右手,

那只布满刺青的手。

但并不意味着抓住了希望。

少女明白,彼此都是黑暗之人。

「我并不相信你。」

那个男人的不羁与轻狂,

他的语气,他的态度,还有帽子下的微笑,

真讨人厌啊。少女心想。

尽管被他所救,

但却不断地想要从他身边逃脱,

想回到自己的阳光中,

少女却突然一愣,还回得去吗,他们的身边?

然后一次又一次地落入他的势力范围中。

他仍然慵懒地向少女扯起嘴角,少女愠怒过后越发沉默。

她接受了这样的事实。

「于我而言你的确很讨人厌。」

还有无法忘却的那天,

男人将已凋零之花踩踏,从口中道出的伤人的言语,顽劣地故意地将少女的美好想法摔成碎片,

自己的一字一句都被反驳,到最后哑口无言的少女,丝毫没注意到天空已一片殷红,

大脑同时也一瞬间停止工作。

「什么啊。」

「他根本什么都不明白。」

「杀了不就好了嘛。妨碍自己的人。」

「我来帮你。」

「我和你不就是同一个人吗。」

少女的眼眸开始泛红。

如黄昏的天空般。

「我和你才不是同一个人。」

对了,讨厌的人还有一个。

另一个自己。到底什么时候出现的,少女根本不知晓。

活在内心深处不知何时回破茧而出的自己。

到时候湛蓝眼眸的少女将会陷入沉睡,红眸的少女将会展开血色的羽翼吧。

「别开玩笑了。」

她独自一人蜷缩在房间里,

能感觉到脑内传来“她”叫嚣的笑声。

要把她赶出去。她才不是我啊。

用画笔在画板上尽情挥洒我的梦与色彩才是我想做的事啊。

少女伸出拿起画笔,用力地在画板上涂抹,却发现一切都是鲜红鲜红的。

连这个都……无法做到了吗。

视线内的事物都在逐渐融进鲜红中,而自己在摇晃着,摇晃着,有什么冰冷的东西无声地滑过脸颊。

「那就休息一下吧。」

「什么都别管了。」

「安睡于此吧。」

「做个美梦。」

「晚安了,我。」

名为"梦"的黑暗将少女吞没。

只有她的双臂环绕着自己。

「好啊。」

明亮的湛蓝黯淡无光。

鲜艳的殷红肆意笑着。

少女堕入了自己的梦中,却尚未完全合眼。

似乎是身处一片舒服得让人沉眠的海中呢。

还有透过水面照进来的一丝光,她快要看不见了。

也无力伸手去触及。

「晚安。再见。」

不。

他怎么会准许这样的事发生。

这次也定能将她,拉回到自己的身边。

愿少女在完全闭上双眸,堕入梦中之前,

能被那双手抓住,

那双布满刺青的手。

「别堕入梦中。」

2014-01-20
 
评论
© 无定的梦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