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多个故事并无下一句

【我来安利一个漫画】怪医启示录/闪灵怪医




怪医启示录/闪灵怪医,英文写作Leviathan,原作大塚英志,作画衣谷游,科幻与猎奇恐怖结合的漫画。看这个漫画的契机是接触了早期Revo为其所作的专辑《リヴァイアサン 终末を告げし獣》,陛下高质量作曲与才气的体现,值得一听。惭愧地说来专辑是很早之前就听过了,然而漫画是最近才补完的。

简介

巨兽Leviathan降临,世界末日已是近在咫尺……大战过后,一队由5名不同国籍的医生组成的医疗小组行踪不明,只有一个谜样的日本男人奇迹似的复活……他拥有精湛的医术,不单止可以医治人类的疾病,更可以消灭潜伏起来的神秘生物

很宏大的世界观,涉及到基督教一些定义(例如千禧年,巨兽列维坦)和讽刺现实的内容,末尾神展开式地揭示一切,结局是归于平静的感觉。剧情叙述……我感觉有点混乱,结局没有看懂……

画风挺美型的?角色们我都觉得挺好看,封面和一些彩色插画觉得特别好看。

内含不少的猎奇成分,人体器官变异,尸体变异,流血场面,肢解场面等比较难形容的,有时候翻页会被小小震一下,但真的没有很恐怖。

它所叙述世界观我想用“克莱因瓶”来形容,不愧是能让陛下找上作曲的作品。

画风有点想吐槽的是感觉一些人物例如美男主角给我感觉他的样子老是在变【。

联动《リヴァイアサン 终末を告げし獣》全专,看着漫画很有感觉,其实听完再去看更加有感觉,这里又不得不佩服陛下的作曲表现力了:https://music.163.com/#/album?id=80831

其实很希望有看懂了的人来一个剧情解析_(:з」∠)_

评论
热度(7)
© 无定的梦魂 | Powered by LOFTER